2022友愛日邀請您+1揪伴來挺

2022友愛日邀請您+1揪伴來挺

友愛,一直是至善堅持的信念和價值。從工作者、捐助者到受助者,彼此互友互愛,以平等、尊重、包容和互助的精神,攜手一起走在愛與善的道路上。

2008年寒冬,至善創辦人善山師父恰巧返回台灣弘法,參與了當時至善為所有認養人及志工舉辦的感恩餐會活動,也意外地促成了迄今已有15年歷史的至善友愛日活動。

2021 愛0距離

去年因為疫情嚴峻,我們透過線上的方式舉辦友愛日活動,邀請大家寫或畫下支持至善的初心並上傳官網,期許匯集正能量,讓愛0距離。到今年3月底止,我們陸續收到了100位至善好友們的回饋,讓我們透過螢幕仍能感受到滿滿的愛和支持。

理善也理財  2022再次相聚

今年,我們將恢復友愛日的實體活動,邀請每位來參加的捐款人揪伴來鬥陣。活動將從拼圖遊戲開始破冰,透過拼出至善在亞洲四地的服務照片,讓大家更理解至善服務現場的樣貌;接著我們會邀請在至善服務或認養超過十年以上的長期的陪伴者們,和大家分享自己長期陪伴的心路歷程和感人的故事;最後,將由樂活大叔施昇輝和大家分享理善也理財的訣竅,希望大家在付出金錢時間照顧他人之餘也能有能力好好照顧自己。

2022.9.17下午,請您一定要空出時間,回到至善這個娘家,好好聚聚,一起擁抱愛! 報名連結

公共溝通部 王顥學

文章類別: 

一般會刊文章

會訊季刊文章分類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