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忘初心」 至善行旅有感

「不忘初心」 至善行旅有感

認養人 王伯鈞


最重要的事情 用眼睛,是看不到的。時間,被我們理所當然的定義與編排,有多長時間沒有和自己對話?

2019 至今,與至善結識近 1000 個日子,從我們熟悉城市-竹北,來到了車行 45 分鐘的五峰鄉。一群人,回歸大山,或者說是開啟了找尋過往曾經美好記憶的旅程,回到自然、部落,回歸生命最初始的節奏。在部落,我們讓時間自由了,相應回饋,讓大山,成為我們釋放後的身心依靠。我們每個人都有改變世界的能力,都可以用自己最擅長的方式,喚起大家。


在部落裡,時間自由了!

我在竹北經營品牌房仲公司,與至善的結緣在2019年瀏覽到至善行旅【愛心大使-謝怡芬女士】文宣,開始逐步一點點認識這一個兼具愛心與專業的組織團隊。在不動產領域,我們努力圓滿近千組客戶對於「家」的期待與心願;每一天我們都在與房屋、資產與利潤打交道,循著至善點亮的道路,我們可以有機會將工作上的獲得,燃成分享的火花。

公司自 2020 年起針對每一組成交客戶,都以成交總價相應 1/1000 的比例,且以客戶名義捐款給至善。這樣的方式我們並不是為了宣傳或者告知增加客戶好感(公司不會告知客戶),而是在我們努力圓滿每樁交易的同時,提醒自己、不忘初心。

期待,持續跟著至善的步伐走入自然, 探索心靈的悸動,回到生命的家,讓我們有更多機會將愛留在大山的回音中。

文章類別: 

一般會刊文章

會訊季刊文章分類: